2014年2月17日 星期一

即時訊息-休假日提前返所上班 早鳥所長查獲毒品現行犯




內埔警分局新北勢派出所所長方哲雄,於休假日提前返所上班途中,在屏東縣內埔鄉中正路發現一名男子行跡可疑,經盤查當場查獲毒品甲基安非他命及K他命。
所長方哲雄描述,當日凌晨4點許在返回派出所上班途中發現黃姓男子坐於機車墊上,不斷撥弄手機且眼神四處張望,形跡相當可疑,便立即返所攜帶裝備,帶同備勤警員黃清雲前往盤查,豈料男子自牛仔褲口袋掏出證件之際,不小心夾帶出一小包夾鏈袋滑落地面,內容物為白色粉末,男子見狀立即將夾鏈袋丟入路旁水溝並企圖逃跑,其體格壯碩,二警費盡一番功夫才將其制伏,並於口袋內查獲另一包以咖啡包封裝之粉末物品,經初步檢驗為二級毒品甲基安非他命及三級毒品K他命,黃嫌於調查時坦承犯行,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內埔警分局長范織坤表示,鑒於屏東縣曹縣長在上月治安會報中要求警察機關加強毒品查緝以淨化治安,警方將持續強力掃蕩,讓毒蟲及毒梟無所遁形,還給民眾清新、安心的社會環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