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9日 星期四

即時訊息-響應公共服務日 淡水警挽袖捐熱血




623日是我國「公共服務日」,新北市淡水警分局在分局長李安淳號召下,配合淡水地區每月19日的捐血活動,在淡水區中山北路水碓活動中心前,挽袖捐出熱血,以實際行動呼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信念,徹底展現警察「積極、關懷、熱忱、奉獻」的公共服務精神。
    101年適逢聯合國公共服務日十週年,我國為與國際社會接軌,由考試院與行政院共同決議,設立每年的623日為我國「公共服務日」,希望能喚起全國公務人員省思政府責任與任務,並提醒公務人員加強創新,實踐積極敬業、用愛關懷的公共服務精神。淡水分局在分局長李安淳感召下,發動內外、勤同仁,利用勤餘時間前往捐血,以實際行動展現警察愛人、救人的信念。
挽袖捐血的淡水分局交通分隊長顏偉任表示,平時處理民眾大、小事故,偶爾會遇到意外事故受傷民眾送醫後急需大量輸血狀況,心裡總會浮出一念頭,平時如沒有熱心的民眾慷慨捐出他們的熱血,那這些急需輸血的人該如何延續其生命呢?今穿上這身制服所代表的是國家所賦予的責任與榮譽,平日上班所做均是為民服務的工作,今利用此機會捐血,希望能適時的挽救一條寶貴的生命,讓自己從警生涯能多一份有意義的回憶,同時也期許自己能將這份熱情延續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