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

即時訊息-炫風少年游泳夏令營又來了 清水分局要你玩水都安全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清水分局有鑑於溺水事件仍時有所聞,為保護少年、兒童戲水安全與防制青少年犯罪、長期逗留不良場所行為,於暑假期間舉辦「青春専案炫風少年游泳夏令營」活動,期望藉由本次活動確保暑期青少年安全活動空間,維護其身心健全發展,防制菸害、拒菸、戒菸、反毒、反霸凌、反援交、反性侵害、反飆車等,舒展青少年充沛精力,建立青少年水上安全基本知識及倡導沉迷網路學生參與正當休閒活動強健體魄之觀念進而激發潛能從新自我認識,引導青少年自我管理之認知,建立正確人生觀。
本次活動日期為72起至4日止每日下午13時至17時,在寶成活水健康生活館(沙鹿區光華路132)舉辦,課程內容有關基本救生常識、適應水性(悶氣漂浮、漂浮打水、原地及行進間划水、原地及行進間划水換氣等)。活動中並邀請沙鹿光田醫院舉辦「保護少年防制菸害暨認識毒品講座」,讓青少年追求健康,拒絕菸毒。本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至額滿為止(120),歡迎凡居住於清水區、沙鹿區、梧棲區,12-18歲之青少年踴躍報名參加,也希望家中有青少年的父母親能鼓勵及陪同孩子報名參加,報名方式請於上班時間逕與清水分局偵查隊巡官沈志龍聯絡(04-26225494)或下載報名表填寫後傳真 (04-26227594)
清水警分局分局長劉錫明對青少年的呼籲,暑假期間應多多參與正當休閒活動,強健體魄,勿參加飆車、要勇於拒毒;家中有青少年的父母應多注意孩子作習及其參與活動,發現孩子有參與不法活動或涉足不良場所應適時制止,並鼓勵參與正當休閒活動,若需警方協助請不吝來電或親至告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