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日 星期二

即時訊息-礁溪警所長停休帶領同仁1小時內偵破鐮刀強盜案








民眾林○○於621025分向礁溪分局四城派出所報稱,於10時許在礁溪鄉站前路四城郵局提款機提款後,遭1名歹徒手持鐮刀搶走新台幣1,000元,歹徒得手後往宜蘭市方向逃逸,特徵:著黃色上衣、年約40~50歲、騎乘銀色輕機車。
四城派出所所長呂適宇獲報後,立即停休帶領派出所內同仁偵辦,經調閱檢視器過濾出涉案車輛UXU-○○○號白色輕機車,車籍設籍新北市,四城派出所所長呂適宇曾於一月間辦理該嫌徐○○案件,所長呂適宇立即率員於1110分於在宜蘭縣壯圍鄉大福路三段查獲徐嫌(68年次)及犯罪工具。
  被害人對警方破案能如此有效率,深表驚訝,也重拾民眾對警方維護治安之信心及能力,全案於偵詢後,依持刀搶盜案,將徐嫌移送臺灣宜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分局長曾榮泰表示,持刀搶盜案行為對民眾生命、財產造成危害,影響轄區治安,警方打擊犯罪是沒有假期的。警方將針對轄區治安要點加強巡邏勤務,有效打擊犯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