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即時訊息-暑期來臨 北港警辦「青春逍遙遊-鐵馬任我行,揪團認識好厝邊」




為迎接暑假的來臨,北港警分局啟動103年「暑期保護青少年-青春專案」防制宣導計畫,舉辦系列活動供青少年報名參加,分局長余鴻恩呼籲學子在暑假期間應多多從事正當休閒娛樂,遠離犯罪誘因及場所,充實假期生活。
103年保護青少年活動啟動,北港警分局除結合縣政府在各國中小學、社區於暑假期間共同舉辦多場運動休閒活動。警方今年為宣導網路創意更舉辦「青春逍遙遊-鐵馬任我行,揪團認識好厝邊」活動,活動公告在「雲林縣警察局北港分局偵查隊預防犯罪宣導專區」網站,提供民眾報名參加,參加活動有獎品,活動結束並有完成獎,請同學們踴躍參加。
   
余分局長表示,暑假是青少年學生非行行為的高峰期,為了預防青少年發生行為徧差及被害或觸及不法情事,北港分局亦彙整各校暑期活動,前往活動地點做預防犯罪宣導,期能發揮實際效應,希望學子們多利用暑期充實自我,參加正當休閒娛樂,「讓生命更豐富、精采,讓青春不留白」。
「北港分局青春逍遙遊-鐵馬任我行,揪團認識好厝邊」活動內容暨活動地圖(請於FB紛絲網頁「雲林縣警察局北港分局偵查隊-預防犯罪宣導專區」下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