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即時訊息-幼兒園參訪樹林警分局 體驗小小警察生活








(27)日樹林區柏克萊幼兒園帶著一群小小朋友們,到樹林警察分局參訪,員警除了介紹樹林分局概況外,亦趁機宣導婦幼安全概念,教導小朋友們如何自我保護、預防大野狼並做自己身體的好主人,並告訴小朋友們外出時要如何注意不成為迷童,小朋友們亦熱情回答相關問題,此起彼落的歡笑及問候聲也讓分局洋溢著輕鬆的氣氛。
樹林警分局為貫徹市長朱立倫於528日市府治安會報指示「加強協調聯繫轄內學生參訪警察機關暨建立良性互動關係」,進而培養青少年、幼童犯罪預防觀念,拉進警民距離,達成社區警政理念,這類學童參訪活動非常重要,並表示警察係社區學習資源中不可或缺的ㄧ環,在不影響既有勤務下,都會盡力安排,竭誠歡迎各級學校前來參訪,利用有獎徵答、警用裝備實際體驗等方式讓學生們了解警察工作。
另外對於無法前來分局參訪的學校單位,樹林分局亦提供專業團隊,藉由攜帶警用裝備、警用大型重機至學校展示,並結合預防犯罪、婦幼、交通安全等宣導,能讓大小朋友培養健全的法治概念,並同時達到互動、寓教於樂及教化的效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