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6日 星期五

即時訊息-自衛防身 新店分局防身術教學開課!









有鑑於近來社會動盪不安,尤其以捷運隨機喋血事件,更令人髮指,社會公共安全議題,再度引起大眾的關心。如何在生命遭受到危難狀態下有合理的反應措施成為了當前最重要的課題    
103521日下午,讓人震驚的隨機殺人事件發生在你我的眼前,造成421傷,全國各界無不嚴厲譴責與痛恨,如此兇殘的行徑,讓民眾感到不安與恐懼,縱使行兇者當場遭民眾合力逮捕,仍然心有餘悸,為何犯下如此滔天大罪,讓人難以釋懷與悲慟!

有感於此,新北市警察志工協進會理事長陳儀君議員認為民眾要有自我防衛的技能,特別邀請新店分局常訓教官陳金堡,於65日晚上7點在新店分局禮堂,針對轄內有興趣的民眾開了一堂防身術教學的課程,在民眾踴躍報名下,現場座無虛席。教官在會場中也以活潑生動的互動教學方式來加強民眾記憶,並強調平時要有自我反應與應變的能力,能在極短的時間內,利用隨身攜帶的雨傘或是其他隨手可得的工具迅速反擊,才能在危急時刻確保自身安全。
活動現場也呼籲民眾隨時留意身邊可能發生的意外情況,如果不幸遇到意外,先求鎮定再冷靜思考如何有效運用平時防身術的訓練,就能全身而退。

 新北市警察志工協進會理事長陳儀君議員會後也表示,感謝警察志工伙伴們長期以來為新北市付出的努力,因為有你們新北會更好!因為有你們,新店會更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