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3日 星期五

即時訊息-基隆市警察局慶祝警察節 表揚績優員警及民力







612日上午10時,基隆市警察局辦理103年慶祝警察節大會,表揚績優模範員警,包括模範員警刑大副大隊長黃文彬、第二分局偵查隊小隊長陳貴男2名,陞職人員局員張受清等10名,績優警勤區警員巫宗威等4名,警察獎章婦幼隊長賴國隆等20名,及資深績優民防、義警、義交、志工、守望相助人員等多人,會中並邀請市長、議長、議員、基隆地方法院、地檢署、憲兵隊、市調站等地方各界等共襄盛舉。
基隆市警察局歷年來深獲市政府、市議會及各界的高度支持,本次警察節除邀請信義區衛生所舉行疾病篩檢,並鼓勵所屬同仁發揮「人饑己饑,人溺己溺」之精神,踴躍捐血活動。
大會中除授階給陞職之警察同仁,亦頒發模範警察、績優警勤區及績優協勤民力獎狀,感謝他們對基隆市治安的付出;另警友會為感謝辛勞的警察同仁除致贈小禮品外,更特別提供小禮物給捐出熱血的愛心人士。
  周局長文科期許警察同仁「民之所好好之,民之所惡惡之」,要充分發揮「同理心」受理民眾各類案件申請,期勉警察局全體警察同仁及協勤民力,繼續為本市治安、交通努力打拼,提升服務品質。在雙方充分結合下,打造出全國最優質的治安環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