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6日 星期五

即時訊息-宜警破獲非法持有美製制式突擊步槍案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刑警大隊日前接獲線報指稱犯嫌簡○○擁槍自重之情資,隨即著手進行偵查,經派員跟監、蒐證多日,發現簡嫌平日均駕車於羅東、蘇澳地區活動,並疑似與不法人士接觸頻繁、交往複雜,顯從事不法勾當,經偵蒐後見時機成熟,即向臺灣宜蘭地方法院聲請搜索票查緝。
641420分許,專案小組在簡嫌經常出入處所(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南路附近)埋伏見簡嫌出現之際,警方出示搜索票先行盤查搜索簡嫌,並於同日1450分帶同簡嫌至(宜蘭縣蘇澳鎮福德東路住處)實施搜索,當場在簡嫌房間衣櫥內查獲美製制式突擊步槍1枝、制式步槍子彈191顆等相關證物,並將持續追查槍枝來源及有無涉犯其他刑案。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臺灣宜蘭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美製制式突擊步槍火力強大,係之前美國特種部隊使用之槍枝,本次警方能及時查獲,遏阻歹徒囂張氣焰,宜蘭縣政府警察局表示年底選舉將屆,爲防止選舉期間發生槍擊案件及有效淨化社會治安,強化打擊犯罪,將持續強力檢肅非法槍械,使民眾享有安全、健康的生活環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