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1日 星期三

即時訊息-小學生至派出所獻加油海報 慶祝警察節






桃園縣楊梅市四維國小,提早為警察同仁慶祝警察節,在校長胡火燈帶領下,派出各年級代表向派出所同仁獻上同學親自製作的加油的海報,讓派出所同仁備感溫馨,同時辦理參訪活動,參訪了楊梅警察分局草湳派出所,全體師生帶著滿懷欣喜及好奇,大夥流連忘返拿著長槍不放,穿著防彈背心不想脫下,在同仁熱情的解說與帶領,讓師生們留下深刻的印象。
61110時,桃園縣楊梅市四維國小校長胡火燈先生,帶領各年級代表共計8名小朋友,在警察節前夕為提早慶祝警察節,特別來到楊梅分局草湳派出所,校長深感平日與草湳派出所互動良好,為了讓下一代主人翁更了解警界生態,也讓學生初步了解基層員警服勤狀態及辛勞,草湳派出所由巡佐沈建榮帶領同學參觀派出所內部,向學生介紹員警的裝備、防彈衣、防彈盾牌、警用機車、90手槍,並讓學生試穿防彈衣,女學生們好奇穿上防彈衣,驚呼喊著:「好重喔!警察伯伯都好辛苦喔!」,沈巡佐向學生表示本所已有3名女警在所服勤,「警察伯伯」已不再是稱呼警察的代名詞,基於性別平等原則,已完全開放女警名額,警察姊姊目前也是撐起警界的一股新興力量,女學生聽了以後表示未來也要成為一名堅強的女警。
最後由各年級代表向派出所同仁獻上同學親自製作的加油海報,並獻給草湳派出所,讓派出所同仁備感溫馨,在沈巡佐、婦女志工黃琴芸的熱情招待下,同學們表示希望長大後有機會能投入維護社會治安的工作。
    楊梅分局長吳坤旭表示:在警察節前夕,對於楊梅市四維國小校長胡火燈,帶領著師生來派出所慰問及參訪,表示感謝,小朋友獻上自製海報令人感到十分窩心,也希望學生們日後對守法觀念,危機意識能從小養成,並讓小朋友多多了解如何預防犯罪,這就是給平日不分晝夜維護治安的警察人員最大的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