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

即時訊息-不勝酒力路倒昏睡 心存僥倖酒駕被逮






617830分許,桃園分局同安派出所巡佐蔡金生及警員許翔瑋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名男子昏倒在桃園市經國路○號前,請警方趕快派員處理。
    員警抵達現場後,發現該名男子躺在騎樓呼呼大睡,將他叫醒後,他表示自己姓陳,前一晚跟朋友相約在這裡見面,自己帶了一瓶伏特加跟朋友邊喝邊聊天,因為聊的太高興,竟然把整瓶酒都喝完了,朋友想睡覺先回家,自己想要休息一下再回去,不知不覺就昏睡了,等醒過來警察已經站在前面。員警問他是否需要護送返家,陳男說自己就住附近,走路大概5分鐘就到了,員警勸戒他千萬不可酒後駕駛汽、機車,他表示一定會遵守規定並徒步離開,員警隨即恢復巡邏,沒想到過了約20分鐘,林員竟然發現陳男駕駛機車沿桃園市經國路逆向行駛,員警立即將其攔下,詢問他為何要酒後駕車?陳男見被剛才那兩位員警攔到,感到很不好意思,他表示昨晚騎機車來,如果等酒醒再來牽車實在麻煩,所以虛晃一招,等員警離開一段時間後再回來牽車,為了怕遇到攔查故意逆向行駛,不料被員警逮個正著。
    經測試陳男酒精呼氣值高達0.55MG/L,他對自己不聽警察勸導而觸法感到追悔莫及,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移請臺灣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