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

即時訊息-恆春警一砲三響 路檢一舉查獲獵槍、毒品及通緝犯





恆春警察分局於610日夜間執行防制危駕路檢勤務,在恆春地區聯外道路設立路檢點,22時許攔查1部由陳姓嫌犯所駕白色自小客車,陳嫌於回答盤查時言詞閃爍,眼神猶疑不定,警方查證身分時發現陳嫌已因毒品、竊盜等案件遭通緝,進一步檢查車輛時赫然發現車內還有土造獵槍1把、底火彈藥1批及第二級毒品甲基安非他命3包、電子磅秤等違禁物品,一舉查獲違法槍械,持有毒品以及毒品、竊盜通緝犯,將陳嫌帶返分局偵辦。
警詢中陳嫌坦承毒品為其所有及供己施用,且陳嫌尿液初步檢驗呈第一級毒品陽性反應,警詢後將其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屏東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恆春分局分局長陳膺方表示,恆春半島因地區特性,警方都會在各處聯外道路不定時、不定點規劃路檢、臨檢勤務,這次能一舉查獲槍砲、毒品、通緝犯,也是由於警方業務規劃妥當、勤務落實,不法份子要想踏入恆春半島為非作歹可得三思,陳嫌就是最好的殷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