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 星期二

即時訊息-週日台66線馬拉松 請用路人多注意交管措施




平鎮國際青商會將於622日,假台66線快速道路舉行「66快速道路馬拉松賽」,目前報名人數踴躍,預定將有5,500人到場競技,平鎮警分局將針對台66線快速道路及周邊市區道路,採取區域姓封路、管制,為期14小時,請各用路人避開管制路段,並遵循交管人員指揮。

平鎮警分局副分局長葉步和表示,桃園縣平鎮市區首次有民間團體舉辦馬拉松路跑賽,區域包含一般市區平面道路及台66線東西向快速道路,轄區分局經過多日來的會勘與準備,路跑當日將出動約80名警力維持交通秩序。

副分局長葉步和另表示,台66線東西向快速道路,是桃園縣橫向的重要交通要道之一,主辦單位在假日舉辦馬拉松路跑,也是平鎮市區第一次辦理路跑活動,經過各單位橫向聯繫協調後,封路時間自22日凌晨零時起,至下午2時止。

本次台66快速道路馬拉松賽路跑路線,自平鎮市德育路(平鎮高中)起,直行關爺西路、右轉南東路、右轉中豐路、右轉接台66線中豐路匝道、接台66線快速道路往大溪端方向,至台66線大溪端匝道出口(26.5K)處原路折返,全程42.195公里。

路跑封路期間,從中山高速公路轉入66快速道路,所有往大溪方向之車輛,一律從平鎮市中豐路下66快速道路,改走平面中豐路前往龍潭轉大溪,或改走中壢到其他地方。至於66快速道路大溪往中山高速公路方向的所有車輛,在馬拉松賽時間則沒有封路問題。

馬拉松賽將於622日清晨5時在平鎮市德育路的平鎮高中運動場報到,上午6時準時鳴槍開跑,所有活動將在22日中午12時前結束,台66線快速道路預計將於下午14時起,全線恢復通車,還請各用路人避開管制路段,並遵循交管人員指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