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9日 星期一

即時訊息-逃逸凶狠通緝亡命女飆仔 遇新北保大勇警遭制伏




「天啊!這是在拍電影嗎?」68日凌晨新北市五股區臺64線五股一匝道口,發生警匪當街追逐,犯嫌朝警方衝撞後自撞安全島,被英勇的新北保大霹靂小組員警制伏在地,路人都看傻了。
    (8)日凌晨2時許,新北保大第一中小隊長蔡伯宏、警員林宗儒、盧友謙、蘇南吉、陳柏叡、羅國榛及林育德等7員,執行路檢兼取締酒後駕車勤務,在五股區臺64線五股一匝道口發現自小客車,形跡可疑,經以M-POLICE查詢車主係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緝犯女嫌蔡○○,遂上前示意停車受檢,該車減速佯裝受檢駛入攔檢車道後,再突然加速並擦撞1部行經五股一匝道之自小客車後逃逸,小隊長蔡伯宏立即與警員林宗儒及羅國榛等3員駕駛巡邏車,尾隨開啟警示燈及鳴放警報器尾隨伺機攔查;惟該車仍拒不停車,加速逃逸。
    隨後新北保大警員盧友謙及蘇南吉駕駛巡邏車加入支援圍捕,復於245分在疏洪八路與疏洪三路口,攔獲蔡嫌所駕駛車輛,蔡嫌無視蘇員喝令下車指示,反之立即加速朝蘇員方向衝撞,蘇員見情況急迫且危及生命安全,乃使用警械制止(朝犯嫌車輛右前輪射擊子彈1發),該車持續逃逸至疏洪六路,因自撞安全島後,為員警當場逮捕,經查車主蔡嫌為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通緝犯,同車犯嫌李○○某為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竊盜通緝犯,過程中造成巡邏車後保險桿毀損及右後方板金凹陷;另蔡嫌因車輛撞及安全島致腰部挫傷,經送往新北市立聯合醫院三重院區治療後,已無大礙,全案依妨害公務及毒品防制條例通緝案偵辦。
    毒品危害個人與社會既深且廣,警方有鑑於此,要求所屬全力查緝吸毒、販毒及走私毒品者,以有效維護社會治安,並展現打擊犯罪之決心。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將持續針對轄區地方特性、治安死角、易發生犯罪時段、路段等,規劃綿密巡邏及路檢點(機動)攔檢,以期緝毒及防止衍生各類刑案。新北市警方在此呼籲民眾愛惜身體遠離毒品,更勿以身試法,共同維護新北市治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