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

即時訊息-內政部部長慰問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警員吳泓諭因公死亡案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交通警察大隊瑞芳分隊警員吳泓諭,前(10)日於處理交通事故時,遭民眾駕駛曳引車自後方撞擊致不幸身亡,內政部陳部長於本(12)日前往慰問殉職員警家屬,並致贈慰問金新臺幣5萬元。
本件事故肇因疑為曳引車超速,釀成車禍,不幸奪走一位優秀員警的寶貴生命。吳員服務於警界,吳父亦服務於基隆市消防局,警察、消防機關均屬內政部所業管,對此不幸事件,部長除深表哀悼外,也指示警政署從優撫卹及協助家屬處理善後事宜。
內政部警政署表示,業已責由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依權責儘速備齊相關資料並依法定要件初審後,循程序報請銓敘部審定,積極爭取「因公殉職」從優撫卹。
部長再次強調,員警執勤時務必注意自身安全,同時也呼籲所有駕駛人,應遵守交通規則,切勿違規超速,以維護自身與他人之生命安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