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4日 星期三

人物特寫-臺東警察分局與志工發起作伙淨灘愛地球






臺東縣警察局臺東分局於649時至14時為所屬警察志工舉行103年上半年在職教育訓練,該活動特以生動、活潑方式來規劃,以及走入社區、關懷社會為主軸。活動由臺東警察分局分局長魏仲亨帶領著警察志工中隊長陳慶忠等40餘人,於臺東市海濱公園辦理淨灘活動,每位志工雖汗流浹背彎腰撿取垃圾,但是能為我們居住的環境盡一份心力,大家心中皆充滿著甘願做,歡喜受的感動。美麗的海灘及自然景觀是臺東得天獨厚的資源,期待民眾能加以愛惜,以實際行動來守護地球,養成隨手做環保的習慣,善盡地球村公民的責任。更盼望民眾配合,發揮公德心,在海灘遊憩時,隨手做環保,將垃圾帶走,只留下美麗腳印,使海灘經常保持美麗清潔。
    為提升警察志工服務品質,於淨灘結束後特別安排本分局警察志工何宏雄實施客語教授基礎問候用語課程,在輕鬆愉快的氛圍學習,有效精進警察志工學能,彼此經驗交流、溝通,增進志工間相互情感交流。會中並表揚績優志工謝素珠、張春香及林美珠等3人,獲得全體志工們一致的掌聲。
   臺東警察分局分局長魏仲亨表示:本次舉辦淨灘活動,非常感謝各位同仁及志工的熱情參與,以實際行動來守護地球,養成隨手做環保的習慣,志工們平時在治安及交通上的協助,均無怨無悔付出,予以至深的感謝。並祝福全體同仁及志工們身體健康及家庭幸福美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