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7日 星期一

即時訊息-礁溪分局舉辦「103年春安工作-犯罪預防暨交通安全宣導」活動






103年農曆春節連續假期將至,自121214止,為期25天的春安工作如期展開,為確保春節期間治安維護與交通疏導工作能夠順利舉行,礁溪分局特別於127上午10時至11時,在礁溪鄉中山路老街舉辦「103年春安工作犯罪預防宣導」活動,除沿街向民眾提早拜年,並面對面與民眾接觸宣導預防犯罪理念,以期確保民眾生活之安全。

    此次遊街活動由礁溪鄉鄉長林錫忠及礁溪分局副分局長率領預防犯罪宣導團隊,結合義警、民防、社區巡守隊及警察志工,延礁溪鄉中山路以徒步方式,向沿路商家與採買民眾拜年及發放宣導文宣(品),現場還出動「警察娃娃」人偶,吸引路上民眾爭相合照留念,更能加深民眾對警察的親切感,正符合「民眾的歡樂,就是警察的快樂」理念。

副分局長廖錦程在此呼籲民眾,連續假期警察24響時不打烊,警察同仁必定加強各項勤務作為,延續以往「治安、交通、服務」三大面向工作,並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服務熱心」為主軸,加強犯罪偵防、維持交通順暢與為民服務,展現警察維護治安之決心、順暢交通之用心及服務民眾之同理心,讓所有鄉親均能平安、順暢、滿意歡度新春佳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