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

即時訊息-毒販萎靡停車格睡著 新北保大虎鼻師擒獲



日前深夜,新北市保大員警巡邏經三重區文化路與光興路口,發現停車格旁有輛自小客車停止不動且狀甚可疑,即前往盤查,犯嫌當時正因吸食毒品熟睡,保大員警要求搖下車窗時,車內飄來陣陣刺鼻酸臭味,當場查獲施用毒品卻精神不濟犯嫌蔡○,並於蔡嫌所駕自小客車內及副駕駛座上的黑色側背包裡共查獲電子磅秤2臺、夾鍊袋65個、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9包(總毛重94.36g、淨重90.44g)、第二級毒品粉狀搖頭丸6包(總毛重96.33g、淨重76.45g)、第二級毒品骷髏水2瓶(總重44.49g)、第三級毒品K他命3(總毛重20.53g、淨重19.10g)。蔡嫌明知相關毒品係列管之不法違禁物,仍施用解癮反至精神萎靡,在路邊停車格睡著,而遭保大虎鼻師查獲,可說是賊星該敗。

    毒品之危害個人與社會既深且廣,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有鑑於此,要求所屬全力查緝吸毒、販毒及走私毒品者,以有效維護社會治安,並展現打擊犯罪之決心。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將持續針對轄區地方特性、治安死角、易發生犯罪時段、路段等,規劃綿密巡邏及路檢點(機動)攔檢,以期緝毒及防止衍生各類刑案。新北市警方在此呼籲民眾愛惜身體遠離毒品,更勿以身試法,共同維護新北市治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