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

即時訊息-警界好鼻師再發威 毒趴K味濃 當場查獲製式槍枝毒品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公益派出所副所長毛俊杰、警員張雅惠擔服10312722-24時巡邏勤務,於23時許接獲民眾報案,稱本轄精誠路樓有濃濃的塑膠味,毛員等獲報後立即前往查處。

一到屋外,毛員立即發揮好鼻師之功力,確定這是K他命的味道,便立即請屋內之民眾開門,果然,大門一開,K味整個撲鼻而來,一進到客廳,發現桌上擺滿了K盤,現場有23女,分別為陳、陳、柳、駱、張,均坦承吸食K他命。警方經現場5人同意後執行搜索,當場在沙發旁查獲制式子彈6顆、改造子彈3顆及彈匣1個及K菸盤1個,在電視櫃內查獲制式手槍(華瑟牌P22)1枝、彈匣1個。另在承租人許房間內衣櫃上查獲槍管1支、教戰守則6張、委託書、切結書、帳冊、本票等,陳房間內抽屜內查扣神仙水2瓶、銀聯卡4張。駱女表示該制式手槍及子彈皆為男朋友許所有,駱女並帶同警方至精誠路巷內檢查其男友許之自小客A*P-2**3,在車內查獲K菸盤1個、仿M84空氣手槍一枝(內有鋼瓶)CO2鋼瓶7枝、開山刀2把、中國信託提款卡3張、郵政金融卡4張、彰化銀行金融卡1張、第一銀行金融卡1張、新光銀行金融卡1張、土地銀行金融卡1張、銀聯卡計66張。

經警方曉以大義後,駱女帶同警方至南屯區大墩路神氣活現遊藝場逮捕許,於警訊時許嫌坦承制式手槍(華瑟牌P22)、彈匣、槍管、教戰守則6張、委託書、切結書、帳冊、本票及自小客A*P-2**3車內所查扣之物皆為其所有。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詐欺、重利等罪移請偵辦。

     經了解,駱女、許男為男女朋友關係,與陳一同租屋於臺中市西區精誠路樓,當時恰逢三位朋友來訪,一時興起便在家裡開趴、吸毒。

    警方表示,目前K他命毒品氾濫,除會積極查緝毒品外,亦會於校園或適當場合加強反毒宣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