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8日 星期二

即時訊息-枋寮分局走動式宣導 深入社區保平安





枋寮警察分局為了讓轄區民眾能即時接收到最新預防犯罪、交通法令及各項警察為民服務的資訊,特別成立「枋寮分局犯罪預防宣導團」專責該項工作,而自成立以來,便持續深入枋寮分局轄區內各村里、社區實施宣導服務,讓轄區民眾都能感受到「警察」的溫馨關懷。

1030122「枋寮分局犯罪預防宣導團」便由組長謝忠銘率巡官蘇鉞勝、警員鄭坤原、林國昇、潘清課等員,來到獅子鄉南世村以社區走動方式,深入部落內廣場、商家及戶外民眾聚集處所,宣導「金融機構存提款護鈔」、「舉家外出住宅安全維護」及「協助失蹤人口返家團圓」等各項為民服務措施,讓民眾能感受到警察溫馨關懷與主動熱誠,同時也向民眾宣導165反詐騙、住宅防竊及酒駕交通安全常識等,受到民眾熱烈好評與迴響

枋寮警察分局長陳其鋒表示:「警察」不能再只是給人刻板的衙門印象,而是要成為實實在在人民保母,讓民眾能感受警察的服務與關懷,提昇警察溫馨助人之正面形象。後將會持續教育所屬員警,除平日要做好維護轄區內治安、交通之工作外,於春安工作及春節連續假期期間,更要主動深入社區以熱誠關懷的宣導方式,將各項犯罪預防新知、警察便民措施及為民服務理念廣為宣達周知,讓民眾足以防範於未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