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8日 星期二

即時訊息-歲末防寒關懷慰問 海山分局送愛到家




年關將屆,新北市海山警分局員警除執行春安工作治安維護任務外,為關懷弱勢,跨區連結善心團體的力量,共同來慰問弱勢家庭並提供必要協助,期望這些家庭都能平安過個好年,海山分局分局長江振茂表示,盼由本次溫馨的行動,喚起社會大眾愛心,對周圍有急需的人都能不吝協助。
    本次活動主要結合板橋、樹林區的佛教十方基金會等團體的援助,在春節前夕,針對派出所管區員警平日訪問發現獨居老人及生活較困苦家庭,由海山分局副分局長薛德琳率領分局同仁,將白米、棉被、沙拉油等民生物資一一分送,表達慰問之意,讓民眾感受社會大眾的關懷及愛心。
    在本次慰問對象裡,家住在雙十路2段高齡97歲的王老太太一家,處境特別令人不捨,王老太太的獨生子於前年因鼻咽癌過世,經濟重擔頓時落在其越南籍配偶阮氏女士身上,因兩人還有一名10歲幼子在學,阮女只能努力在中和的紙廠工作,靠著微薄薪水奉養王老太太及養育幼子勉強度日,副分局長薛德琳得知後,立即指示分局防治組要持續追蹤該戶狀況,並為其申請各項社會補助,幫助她們能早日度過難關。
    海山分局呼籲社會大眾應多關心你、我厝邊老人,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之精神,也希望藉此拋磚引玉,吸引更多善心人士來關懷社會弱勢族群,讓弱勢者可以感受到社會上處處有溫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