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0日 星期一

人物特寫-羅東分局美女警 多才多藝善塗鴉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羅東分局成功派出所女警陳慧蓉,從小即愛塗鴉創作,如今成為人民褓姆,她仍經常利用時間,用創作記錄生活大小事;幅幅塗鴉中,留著齊劉海的大眼女孩,宛如她的翻版。

    女警陳慧蓉今年22歲,家住台南,原本一心嚮往藝術大學,後來在退休警察父親鼓勵下,她考進警專,10110月份發至羅東分局服務;從高中就創作完成的自畫像人物,從此改著警制服,陪著她記錄工作上點滴。

每幅塗鴉約只需510分鐘就可完成,陳慧蓉表示,想到什麼就趕快畫下來,否則靈感會消失,她也經常把畫送給朋友,當作禮物;日前她於FB成立粉絲團,名稱是「噢啦,日常」(https://www.facebook.com/MyLittleMarvel?ref=profile)歡迎大家加入欣賞她的作品。

1 則留言:

  1. FB粉絲團 原連結上不了 已變更這個嚕
    噢啦,日常
    https://www.facebook.com/curious.OLA.Daily
    給個讚吧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