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2日 星期三

即時訊息-為農民守護心血 屏警深入果園指導果農防竊





年關將近各項農產品價格也跟著看漲,這時特別容易引起歹徒覬覦,屏東警察分局分局長陳志榮為防止農民的心血白費,特別囑咐所屬各分駐(派出)所加強轄區季節性農產品及住宅巡守勤務,並指導農民防竊方法,以期減少農民損失,讓農民們感到更放心,亦希望在警方盡心努力下,民眾都能歡喜過新年。

日前新聞報導屏東縣麟洛鄉一處蓮霧園遭歹徒侵入洗園案件,讓農民的心血白費,屏東警察分局陳分局長為了讓民眾更安心過好年,特別囑咐所屬各分駐(派出)所同仁,除了加強轄區治安人口訪查及可疑人士盤查外,對於轄區住宅區安全及夜間季節性農產品之安全維護勤務,亦應特別加強巡邏,以防止宵小有機可趁,另為使農民更知道防竊方法,特別由員警擔任治安風水師,依民眾農地週圍環境指導防竊方法,以期減少農民的損失。

陳分局長表示:春節前後民眾大部分都在忙著準備應景事宜,常常會忽略週圍環境安全,本分局為了使民眾平安快樂過好年,除了加強各項勤務作為外,亦提供民眾提領大量現金及住宅舉家外出安全維護服務,民眾若有須要可撥打110或當地派出所電話,警方將派員給予必要之協助,希望警方盡心努力下,民眾都能平安歡喜過新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