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8日 星期二

即時訊息-清水分局梧棲分駐所警民送暖 愛心不落人後




年關將近,臺中市政府警察局清水分局梧棲分駐所所長賴建智、頂寮里里長鐘金水、頂寮里守望相助隊隊長葉佐良以及轄內善心人士主動發起寒冬送暖活動關懷轄區低收入,以及中、低收入戶家庭共計35戶,特地捐贈救濟物資,計每戶白米11公斤、麵條10包,以及泡麵一箱、醬油一罐等,另針對低收入家庭再加發一個新台幣2000元之紅包,散播愛心及關懷,讓弱勢家庭能過個好年。

所長賴建智亦愛心不落人後,負責協調聯繫工作,結合民間力量,並在場主動協助弱勢民眾搬運物資。里長鐘金水表示許多善心人士聽聞里內要舉辦寒冬送暖活動,紛紛共襄盛舉、慷慨解囊將物資送到里辦公室,為善不落人後的精神,民眾默默的付出,使這個寒冷的冬天多了滿滿的溫情。

頂寮里守望相助隊隊長葉佐良表示,因愛心物資有限,也許無法面面俱到,並且這些物資也僅能讓這些弱勢家庭經濟狀況暫時緩解,但無論天氣多寒冷,但幫助弱勢民眾的熱情,是不會減少的。

警方表示,警察的工作不僅是打擊犯罪,更肩負著為民服務的任務,增加警民互動機會,從而達成落實社區警政、安定社會治安的目標,豎立警察親民、愛民形象及提升警察服務品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