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8日 星期二

即時訊息-花蓮縣警察局辦理青少年輔導活動 漆彈趣味對抗賽



由花蓮縣警察局與少年輔導委員會辦理103年上半年度(寒假期間)青少年輔導活動,比賽時間為103126(星期日)上午9時於舊花蓮菸葉廠舉行,參賽隊伍共840人,由花蓮縣警局局長艾鵬特地到場主持開場儀式,替參加漆彈對抗賽的選手們加油打氣。
    局長艾鵬表示為倡導青少年寒假期間從事正當休閒活動,藉由緊張刺激的漆彈遊戲來培養少年戰鬥意志、危險反應能力,並讓少年深刻體認團隊合作、培養團隊默契的重要性,進而學習領導統御之能力、拓展人際關係,取代長期待在電腦前、流連網咖、沉迷線上遊戲之靜態活動走出戶外,期待能有一個健康又快樂的青春歲月,有效提升花蓮縣警察局及花蓮縣少年輔導工作之功能,未來會辦理更多有益於青少年的健康活動,讓花蓮的青少年有更正面、正向的觀念,進而培養更多的人才。也希望藉由活動作預防犯罪宣導反毒品、反詐騙、反暴力、反校園霸凌、反飆車、反幫派等等..以有效防制寒假期間青少年及兒童犯罪及被害。

時間一到開始戰鬥囉!!野生活企業社王義雲教練說:「槍是軍人的第二生命」,所有的參賽者沒有一個不好好保護那把槍,比賽以五人制團體奪旗計分方式進行,每場計時5分鐘,晉級後比賽為優先奪旗隊伍獲勝,每人可帶300發漆彈上場,經過激烈嘶殺,前六強終於出爐。
得獎名單--
第一名:鷹雄聯盟
第二名:凱歌一
第三名:創世紀帥哥
第四名:凱歌二
第五名:op八門霸主
第六名:上騰突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