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

即時訊息-關懷少年 中市警舉辦跆拳道營、漆彈、賽車體驗營及「林書豪旋瘋」活力秀活動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少年隊在青少年關懷宣()導工作上一直不遺餘力,每年寒、暑假期間都會辦理一系列青少年休閒活動,主動積極關心學生心理需求,並在學習活動過程中宣導預防犯罪之相關資訊,強化法律常識,避免誤觸法網,用愛及關懷給予青少年學生最正向的安全感。本次利用寒假春節前夕特規劃跆拳道營、漆彈、賽車體驗營及「林書豪旋瘋」勵志影片活力秀活動等,藉以協助加強青少年人際溝通、團隊合作等技巧,進而強化家庭功能,打造一個健康、優質的城市。

  寒假一系列活動特別以本市高關懷、高風險國、高中() 少年、暨有中、低收入戶家庭證明優先報名,次以從未參加過者,不足額時再以一般身分學生報名順序遞補,合計參加人數約390人;目的是以秉持關懷與零拒絕之理念,資源共享及提供高關懷群學生寒、暑假正當休閒娛樂,期透過辦理成長營活動資源,協助高關懷群學生快樂學習,以強化家庭優勢與復原力。  

另本次活動所規劃「林書豪旋瘋」勵志影片活力秀活動,活動內容除安排電影欣賞、街舞活力秀外,另有:有獎徵答、摸彩活動、預防犯罪設攤宣導等,內容豐富適合親子同樂,是增進親子感情最佳活動;少年隊隊長郭健齡也藉活動向大家拜個早年,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同時叮嚀同學在寒假春安工作期間,應注意自身安全,勿深夜逗留或涉足妨害身心健康場所,本局將加強青少年不良行為查察,並進一步對深夜容留青少年的場所業者移送相關單位裁罰,呼籲家長多關心孩子寒假期間的動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