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8日 星期二

即時訊息-西螺分局春節前夕強力整頓市容 還路於民



西螺分局有鑑於西螺鎮中山路、公正路至建興路段,經常有車輛違規停車及流動攤販、商家廣告、旗杆等占用道路,嚴重影響市容觀瞻,及用路人的行車安全,特選擇在春節前夕春安期間,配合西螺鎮公所清潔隊沿路大力整頓,計沒入招牌5面,舉發違規設攤10件,對於市容觀瞻及行車秩序大有改善。
西螺分局長蘇敏政強調,對於占用道路之流動攤販、商家廣告、旗杆者,長久以來已經積非成是,完全漠視鎮民行的權利,嚴重影響交通秩序,呼籲不要再抱持觀望及僥倖的心態,本項工作將會一直持續進行,並且將範圍擴及西螺鎮建興路及光復西路,讓西螺鎮最容易塞車的幾條街,能在警方全面整頓下而有所改善。
西螺分局表示,對於交通順暢與行車安全警方是責無旁貸,對於違規停車及流動攤販、商家廣告、旗杆等占用道路,更不能漠視不管,本項工作需要長時間打持久戰,對於警方相關的執法作為,西螺鎮民能多多給予支持與鼓勵,一起來創造一個西螺鎮優質的交通環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