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8日 星期二

即時訊息-祖孫相依難過冬 新店警方結合民力寒冬送暖




時值寒冬歲末,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新店分局分局長溫枝發知悉轄區有孤苦伶仃之獨居老人及生活困苦之弱勢家庭,特別結合新北市警友會新店警友辦事處主任陳明雄先生及12個警友站站長,於日前自新店警分局出發,對轄內「獨居老人」及「弱勢家庭」51戶,於歲末寒冬中,送上溫暖與關懷。
    俗謂:「警力有限,民力無窮」。新北市警友會新店警友辦事處及全體警友站,多年來就有捐贈物資濟弱扶貧的良善義舉。該辦事處於今(103)年更主動向新店警分局表示,願意濟助新店轄區獨居老人及低收入弱勢家庭,每戶「保暖毛毯」1條、「白米」1包(10台斤裝)及慰問金新臺幣2,000元,以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配合警方寒冬送暖。

      新店警分局分局長溫枝發表示:「本次慰問對象不少獨居老人、殘疾人士、弱勢家庭,其中甚至有年邁祖父、母,兒子感情因素走上絕路,女兒染上毒癮,生下三名子女,棄家不顧,讓原本經濟基礎不好的家庭,更加悲苦,年邁祖父靠著有一日沒一日的零工,獨自撫養三名年幼孫女,亟需社會伸出援手」。溫分局長非常重視此次善心物資發放的義舉,除全體總動員外,也親自率領副分局長及各分駐、派出所所長親自發送,就是要達到盡善盡美,以完成熱心人士關懷弱勢的美意。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