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

即時訊息-小朋友警局「弄獅」 淡水警花送紅包




「咚咚鏘、咚咚鏘」,位於淡水老街的警察分局來了二隻小獅子與一群可愛小朋友,伴隨著輕快音樂起舞,向辛苦的警察叔叔、姐姐們拜年,淡水分局馬上派出四位女警花(蔡宜真、王思穎、呂宜芳、李怡璇)拿出糖果、餅乾招待,每位小朋友看見糖果、餅乾表演更是賣力,歌聲越唱越大聲,驚動樓上埋首辦公的警察同仁,紛紛探頭為小朋友的精采演出鼓掌,為冷酷衙門形象的警察機關增添了一股過年的歡樂氣紛。

位於淡水老街有百年歷史的馬偕教堂附設重光幼稚園,為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費心為園內50幾名小朋友安排新年舞蹈,及製作了二頭小獅子由4位小朋友「弄獅」,在幼兒園老師的帶領下,沿著淡水老街向店家、機關表演並拜早年。

來到淡水警察分局門口,警方則派出四位漂亮女警花,端出滿滿的糖果、餅乾發放,所有小朋友眼睛為之一亮,爭先伸手接過警察姐姐發的糖果、餅乾,在一陣互動後小朋友表演愈加活潑,驚動樓上埋首辦公的警察同仁,紛紛探頭觀看,為小朋友們精采的表演鼓掌,小朋友表演結束後熱情的圍著女警姐姐們聊天、拍照,警花並贈送每個小朋友紅包,路過的遊客見到這一幕也停下腳步駐足觀看,甚有外國遊客拿起相機拍照,傳統冷酷形象的警察機關,在小朋友們熱情、活潑的感染下,也增添了幾分過年溫馨的氛圍。

警方表示,受小朋友的熱情表演感染,尤其二隻小獅子「弄獅」的可愛模樣,為埋首春安工作的同仁,適時舒解工作中緊繃的壓力。連洽公民眾亦感受到這股歡樂氣氛,豎起大拇指說「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