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0日 星期四

即時訊息-鐵漢發揮助人精神 市長親臨頒獎



臺中市南區民意街商店,於1021225日瓦斯桶遭竊但未報案,經媒體披露新聞後,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正義派出所隨即著手積極偵辦並偵破,市長胡志強本(30)日10時親自前往正義派出所當面向辛苦辦案的警察人員(巡佐曾發文、警員黃興俊及林其賢)致意,並頒發紅包互道新年快樂。

簡單隆重的頒獎儀式,市議員李中及林珮涵、警察局局長邱豐光、第三分局分局長卓政良及長春里里長梁何碧嬌等人到場觀禮,市長與在場來賓閒話家常,市長表示,員警對於本案奉公守法,雖然嫌犯因家境清寒,寒冷的天氣無瓦斯燒熱水供小孩洗澡才挺而走險犯案,但是員警依法行政,仍將嫌犯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不過法律不外乎人情,另一方面,員警見其處境堪憐,代為向臺中市和風慈善會及長春里里長辦公室申請補助物資,被害店家得知其困境,亦當場自掏腰包補助犯嫌3000元,這種助人的精神令人佩服,於公於私,這3位員警熱心助人,殊值嘉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