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8日 星期二

即時訊息-毒犯拒警開車衝撞 新北保大接力逮捕



「天啊!這是在拍電影嗎?」日前凌晨新北市中和區板南路、立言街口,發生警匪當街追逐,毒犯跑到腿軟,被英勇的新北保大霹靂小組員警制伏在地,路人都看傻了。

    日前新北保大執行新北環快路檢勤務,發現一自小客車形跡可疑,示意停車受檢,該車駕駛拒警衝撞逃逸,經員警尾隨至中和區板南路、立言街口攔停盤查,毒販最後棄車逃逸,雙方追逐500公尺後,警方將毒犯制伏在地,並自犯嫌施○皮包內起獲第一級毒品海洛因1(毛重0.8公克,淨重0.54公克)、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1(毛重4.32公克,淨重4.06公克)

    犯嫌被制伏後表示:「警察怎麼這麼有體力啊!還會玩大隊接力。」原來保大員警是智擒毒犯,在追逐毒犯時,小隊長蔡○宏在前衝刺追逐毒犯,警員黃○璽在後監控毒犯逃逸方向,途中接續,最後共同制伏毒犯,可說是最佳默契的緝毒雙雄。

    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將持續動員警力加強各項勤務部署,期有效達成維護社會治安、保障民眾生命財產安全,建構安全無虞之生活環境,讓民眾「安心、開心、放心」的歡度農曆春節。新北市警方也藉此呼籲不法之徒勿心存僥倖,警方絕對有信心及能力打擊不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