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0日 星期一

即時訊息-因病纏身念輕生 怕成拖累失通聯 甜美警花速尋獲 送醫急救命搶回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清水警分局安寧派出所警員陳巽辰,99年基層警察特考班,1016月訓練結業分派安寧派出所服務,長相甜美,個性溫和又充滿愛心,是辦公室裡的開心果,對上級交付任務均能戮力完成。日前陳員接獲心急如焚的何姓民眾報案,稱其丈夫楊○○因久病厭世,有輕生念頭,並表示其夫於當日上午9時許駕駛自小客(275-)離開家中後即不知去向,亦連絡不上,請求警察幫幫忙。

陳員聽後立即依緊急協尋案E化受理,並通報勤務指揮中心調閱楊民手機通聯紀錄,得知該電話最後發話位置係於梧棲區大智路二段,研判可能位置在梧棲重劃區內,即前往附近找尋,約20時許,陳員終於梧棲區與清水區交界之重劃區發現該部自小客,上前查看發現車內放置炭火盒,研判楊民可能於車內燒炭自殺,立即將楊民拉出車外,同時通報請派救護車,協助將楊民送往梧棲童綜合醫院急救,並通知其家屬前往醫院照顧,所幸楊民逐漸恢復生命跡象。陳員緊急救援搶回一命深獲家屬感謝。
----應多珍惜生命,再給自己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