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

即時訊息-鉗子開鎖闖空門 藍白托賊年前落網 沙鹿鹿寮商圈安心過年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清水分局光華派出所,於103129日上午0340分,在沙鹿區鹿寮里中山路華美巷,查獲陳00涉嫌10幾起利用鉗子撬開鐵門門栓,再進入行竊案,全案訊後依竊盜、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移請臺灣臺中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沙鹿區鹿寮商圈自去年年底來,發生數起闖空門入內行竊案,清水分局光華派出所接獲報案後,指派人員調查經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嫌犯身材高大,騎著未懸掛車牌機車,戴鴨舌帽及半罩式安全帽、口罩、深色衣物及藍白托鞋,陳嫌利用鉗子伸入門縫將門栓拉開進入行竊,警方鎖定涉案人及所使用車輛特徵後,即規劃埋伏勤務務必將竊嫌繩之以法,終於在警方持續努力下將竊嫌查緝案。警方在陳嫌機車上查扣作案用鉗子、扁鑽等作案用工具一批,並於其身上後面口袋取出作案用鉗子二把,經調查後陳嫌坦承犯案10多起,所竊得財物已全數購買毒品花用完畢,全案於偵訊後依竊盜、毒品等罪嫌移請臺灣臺中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警方呼籲為了祥和安定的社會治安,請民眾勇於出面檢舉犯罪,並詳加注意週遭環境可疑影響治安之情事,才不會讓歹徒有機可乘,如遇有疑似不法持有槍械情事,可以撥打110專線報案,請警方查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