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0日 星期四

即時訊息-潮州分局甜心女警 空中陪大家平安過年







潮州分局在春節六天假期,從國道3號竹田糸統交流道以及南州交流道下台一線至新埤大橋路段以及潮州轄內的建基圓環,都有規劃交通疏導措施。除夕到初三更有著名的屏東縣潮州鎮春節市集,春節市集每年都吸引了約10萬民眾前來朝聖,潮州警察分局也將加強交通疏導與防制刑案發生等各項勤務作為。

為讓民眾能及時了解潮州分局轄內的重點路段的路況,於春節期間指派光華所女警曾雅嫈及中山路所女警陳品臻以「空中派出所」上線報導路況,兩名女警在春節假期機動到人車較易壅擠的地方做最新路況報導,以及做相關的為民服務工作。

潮州警察分局長張偉中表示,連續假期交通容易壅塞,請用路人小心駕駛,勿疲勞駕駛,勿酒後開車,貴重物品請勿放在車上。春節假日期間,轄區重要活動及主要道路的交通疏導是警方的重點工作,本分局將全力做好本項工作。另外,對於市集活動期間,本分局也將規劃便衣人員加強防竊肅竊勤務,讓民眾可以安心快樂過好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