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

即時訊息-靓警花宣導春安 過好年預防犯罪



春安工作期間,為強化民眾防衛意識、加深預防犯罪觀念,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中和第二分局成立犯罪預防宣導團,團員以女警為主,用柔性、關懷形象宣導預防犯罪觀念,並於分局2樓禮堂,舉辦「春安工作犯罪預防宣導、中和第二分局陪您過好年」活動,特邀消防隊及警犬隊加入本次宣導活動,跨足不同領域,多元宣導方式,增加犯罪預防宣導成效。

本次活動宣導大使由該分局積穗派出所女警黃衣淳為最佳代言人,警專30期畢業的她,畢業才3個月,雖然資歷不深,但以親切服務態度獲得民眾的信任,並以「警界梁詠琪」美女著稱,關懷社區老人、幫助受虐婦女及兒童,深受民眾高度肯定。活動除了美女宣導大使外,更加入消防猛男防災宣導,教導民眾使用瓦斯安全,減少災害事件發生。另外警犬加入宣導活動使得多元宣導方案更有看頭,於13日成軍的警犬隊,除維護治安外,也成為犯罪預防宣導新秀,藉由警犬演練過程,讓民眾知悉警察對於治安投入的心力,讓民眾對於治安維護更有信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