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8日 星期二

即時訊息-和平分局破獲洋酒鴛鴦盜 超商員工安心過好年


近幾個月來,臺中市潭子、豐原、新社等地區,知名之連鎖○家超商便利商店,被不知人士連續竊取軒尼詩等系列洋酒,經超商員工發現通報後,每間員工天天提心吊膽,除了忙著為客人結帳、盤點及清潔環境外,還要兼備防止小偷的侵入,不但不能好好的安心工作,內心還要背負被偷的壓力,和平警方日前就查獲了有竊盜、毒品前科及專門竊取全省連鎖○家超商洋酒癖好之彭嫌及莊嫌男女鴛鴦大盜,這一破案,不但減少商家之損失,也讓員工鬆了一口氣,好好的安心工作及過個快樂的好新年。

彭嫌每次負責把風,再由莊女以徒手方式竊取店內陳列在商品架上之洋酒並放入側背包內,趁員工繁忙或未注意情形下離去,所竊得之洋酒除帶回飲用外,並變賣現金做生活費用,案經警方循線及比對監錄系統後查獲。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和平分局分局長胡美華表示:本件破案之主要原因係被害商家自備清晰監視錄影系統,警方進一步比對才能順利抓到竊嫌,春節期間警方除了加強勤務作為外,民眾本身也要有防止財物被竊盜、被詐騙、被搶及交通安全等警覺意識,惟有警方與民力相結合,全面防制治安事件發生及打擊犯罪之成效,才能事半功倍,春節期間如遇治安、交通等狀況,快打110報案,警察馬上為您們服務,歡渡快樂過新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