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

人物特寫-太平警分局女交警 認真又亮眼!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太平分局交通分隊有位長相清秀的女警-林家綺,不但勤務認真,外型也很亮眼。在交通專業領域上,無論是交通事故處理或是轉介調解,也因她的積極認真,深獲好評,交通專業能力亦獲長官肯定。


今年27歲的女警林家綺警察專科學校正科25期畢業,去年11月調派至太平分局服務,爽朗的個性,說話帶著淺淺的微笑,展現專業與自信。有時清秀的外表常在執勤時被對方搭訕,而她表示執勤時一律秉公處理,早已見怪不怪了。

在太平分局服務近1年期間,女警林家綺也破獲數件肇事逃逸案件,協助或幫忙轉介調解案件近50多件,在電腦螢幕前調閱肇事現場監視器78個小時以上,更是家常便飯。上個月因她的細膩及認真破獲2起肇事逃逸案件,獲得民眾的讚許。

林家綺表示,學生時期看到一些警察系列影集,覺得當警察帥氣又有型,為了圓從警夢,在家人支持下報考警專。如今加入交警行列,專責協助民眾交通事故處理,確保當事人雙方權益,認真專業的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做好為民服務的工作,也是成就感的來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