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4日 星期二

即時訊息-手機失而復得 女警花積極熱心不放棄 讓民眾「揪感心 」...



高雄市三民二分局覺民所警員張鳳鈞跨轄連找兩家電信門市,尋找手機失主,順利將手機發還主人,失主大表感謝。

     日前一名計程車司機將一支白色智慧型手機往覺民派出所值班檯一放,聲稱係乘客將手機掉落其車內,語畢便匆忙離去,警方追出欲詢問更詳細的資訊,只見該司機已迅速駕車離去。

    張警員仔細地觀察該白色手機,發現該手機設有圖形鎖,經幾次猜測,皆無法破解,又該手機為亞太電信門號,其SIM卡無法與其他手機相容,於是便心想,或許失主等等就會撥打電話,不料這一等便是兩天,該手機為震動模式,張警員時時刻刻留意手機來電,卻一直沒有下文,就在此時,張警員靈機一動,便前往亞太電信建工門市「借手機」,門市人員雖熱心協助,但失主並未將聯絡人資料存在SIM中,手機又必須送往原廠才能解鎖,恰巧一張標示「九如店1020924日」之保固貼紙就貼在手機裡頭,張警員遂轉往「九如店」詢問,皇天不負苦心人,總算順利找到手機失主高O並將手機發還。

    失主表示,其兒子因腦部開刀住院,其來回奔波太過勞累才會將手機掉落在計程車內,不懂通話功能的她,直接請電信業者將手機設定限制撥出與收話,因此警方才會等不到電話,所幸張警員積極、熱心,不放棄任何蛛絲馬跡,終將手機發還給她,並再三言謝,直呼警察「揪感心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