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

即時訊息-毒癮發作偷銅條變賣 遇警追捕鑽車底被逮





418230分許,桃園警察分局武陵派出所巡佐胡鶴田及警員張順棋,巡邏經過桃園市中正路時,聽到有人大喊抓賊,隨即見到有位保全員在追逐一名男子,但是越追距離越遠,員警立即加入追捕。
雙方追逐到桃園市中正路與成功路口時,該男子突然失去蹤影,員警馬上呼叫警力支援,於周邊進行搜查,結果在一輛自小客車底下發現該男子,他為了躲避追捕竟然把自己整個塞進車底,員警花了一番功夫才把他拉出來,楊姓保全員表示社區自上個(3)月底開始,有嫌犯多次趁夜晚無人的時候,拿榔頭等工具鑿取樓梯的銅製止滑條,18日凌晨約150分許,透過監視器發現該名竊嫌又來了,馬上下樓進行追捕,但是體力不繼眼見要追不上了,幸好巡邏員警趕到支援將他逮捕。經查該男子為游○○,員警由他身上起出安非他命0.26公克及竊取銅條的工具鐵鎚及螺絲起子,游嫌坦承因為沒錢買毒品,路過該舊大樓時,發現出入方便且只有一名警衛看守,便趁晚上沒人的時候溜進樓梯間,用工具挖取止滑銅條變賣,前後已經得手45次,大概偷了1 百多根,今天想再重施故技沒想到被警衛發現,原本想說警衛追不到,不料又遇到警察,只好躲到車底下,卻又被員警抓出來。全案於警詢完畢後,依竊盜罪嫌,移請臺灣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