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

即時訊息-5條通嫌犯拒捕 楊梅警鳴槍就逮





楊梅分局楊梅派出所於4291351分許接獲110報案,於楊梅市新農街4巷口,有犯嫌意圖偷竊機車,即指派備勤警員施閔中及線上巡邏警網前往圍捕,陳姓嫌犯發現事跡敗露,即持石塊攻擊施員致其頭部受傷,施員為維護自身安全,對空鳴5槍並與支援警力合力制服歹徒,當場起獲海洛英毒品並將犯嫌帶回偵辦。
家住桃園縣八德市竊盜通緝的犯嫌陳○○(30歲),於4291350分許,在楊梅市新農街4巷口正著手行竊重機車時,被路人發現報警處理,楊梅分局楊梅派出所警員施閔中接獲110通報後,即與線上巡邏網火速趕往現場,施員上前盤查時,犯嫌見東窗事發即拾起路邊石塊朝員警頭部砸下,施員為維護自身安全,迅速拔槍對空鳴5槍,陳嫌頓時愣住了腿軟,適時支援巡邏警網上前制服歹徒,經查陳嫌身繫竊盜、詐欺、毒品等5案通緝;施員雖頭部受傷但往楊梅天成醫院包紮後無大礙,全案依法移送偵辦。
楊梅分局長吳坤旭表示:楊梅所員警發現不法,立即通報追緝,為了緝捕有攻擊性的犯嫌認真及大膽用槍表示讚許;開槍員警施閔中稱,從警第一次於執勤中開槍,追捕過程雖然緊張及生命已受威脅,也慶幸此圍捕行動未致其他人員受傷,但執法意念仍很堅定,該使用槍械時仍會使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