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

即時訊息-身背兩案通緝 機車照偷不誤 基隆警循線查獲



                       因毒品、侵占等案遭基隆地檢發布通緝之男子鄭○○,竟然不顧已身背兩案通緝,仍然於基隆市、新北市一帶犯下多起機車竊盜案,425日終遭警方查獲,經初步清查,鄭男於34月間涉嫌至少犯下4起機車竊盜案件。
                       鄭嫌419日因騎乘贓車行經本市仁五路段時遭眼尖之南榮路派出所員警認出,正欲上前攔查時,被鄭男發現急忙騎機車加速離去,並於龍安街96巷內棄車逃逸無蹤,警方隨後積極展開追查鄭男是否涉有其他竊盜案件,然鄭男居無定所,行蹤不明,一時間無法將其緝捕歸案。
                   4251050分許,忠二路派出所員警陳明熙執行巡邏勤務時,於愛四路7號前發現鄭男行蹤,立即將其帶回,並通知早已鎖定鄭男犯行之南榮路派出所將其帶回偵訊,持續追查鄭嫌所涉及之其他竊案,鄭嫌起初否認所有犯案,經南榮所員警出示鄭男於19日棄車逃逸及他起竊取機車的監視器影像後,鄭男只能坦承犯行,承認所竊取之機車多做為代步用途,汽油用盡後便隨意棄置,除南榮所原已尋獲之3部機車外,鄭嫌又帶同警方至基隆市中山二路、健民街口起出另1部失車,總計於34月間鄭嫌在基隆市仁愛區及新北市汐止區至少犯下4起機車竊盜案件。
                   鄭嫌原早因毒品、竊盜案有入監服刑之紀錄,出獄後卻仍不思悔改不謀正業,持續沾染毒品遭警方查獲,又在身背毒品、侵占兩案通緝逃亡期間,仍然屢犯多起竊盜案件,案經移送基隆地檢署後,鄭嫌由基隆地方法院裁定羈押,警方將持續追查其是否涉及其他案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