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

即時訊息-通緝犯假冒兄身份 不料兄也是通緝犯 遭中市警查獲戳破謊言





永興派出所所長陳宗凱、巡佐湯朝盛、警員林宗毅,落實擴大臨檢勤務,於勤務中查獲竊盜通緝犯,主動積極發現可疑,護衛民眾安全,不讓宵小有可趁之機。
第二分局永興派出所所長陳宗凱、巡佐湯朝盛、警員林宗毅日前執行2303擴大臨檢勤務時,於規劃臨檢點,發現一名男子行跡可疑,見警方臨檢,即欲步行離開,警方將該員攔停盤查,利用警用小電腦(M-POLICE)盤查身份之際,張姓男子自知已遭通緝,竟謊報哥哥的身份證字號,意圖矇混過關,但卻不料張員的哥哥竟也遭到通緝,且警方積極查證,在比對照片後,發現兩人容貌不符,於是欲將張員帶回派出所調查,張員見難逃法網,遂主動向警方坦承身份,因竊盜案件為臺中地檢通緝,警方當場將其逮捕返所偵辦。
張男於警訊中表示因離家多年,與家人失聯,之前遭警方盤查時,都是靠冒充哥哥身份來魚目混珠,沒想到哥哥也遭通緝,反而引起警方懷疑;如今警方配發的M-Police警用行動電腦除可比對照片外,還可查詢多方資料,張男因而很快被警方識破,全案移送地檢歸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