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

即時訊息-男子偷電纜遇警拔腿就逃 平鎮警躍入水田追捕 泥濘中纏鬥終逮獲




黃姓男子於25日凌晨,於平鎮市延平路上盜剪電纜線時,遭宋屋派出所巡邏警員陳鼎璿、陳毅樺發現,雙方追逐數百公尺後,黃嫌跳入路邊的農田內,想借由夜色兔脫,但員警不放棄也跳入農田內繼續追捕黃嫌,最後員警在泥濘中逮捕黃嫌,並起出行竊工具一批及剛竊得之電纜線贓物。

    平鎮警分局副分局長張仁傑表示,黃姓竊賊於25日凌晨2時許,在平鎮市延平路3段上,趁著當地居民都熟睡時,以油壓剪等工具,大肆盜剪電纜線。

    就當黃嫌盜剪電纜線自認神不知、鬼不覺時,恰好被宋屋派出所巡邏警員陳鼎璿、陳毅樺發現,黃嫌見警心虛,丟下了油壓剪及該竊得的80公尺電纜線後,拔腿就逃,二名員警立即下車追捕黃嫌。

     黃嫌逃了數百公尺,見警方仍狂追在後,心一橫就跳入路邊的水稻田內,想利用昏暗夜色及泥水為掩護,躲避警方追捕,但警員陳鼎璿、陳毅樺為了不讓黃嫌輕易兔脫,也跳入水稻田內繼續追捕黃嫌,最後在泥濘中的一陣纏鬥,終於逮捕滿身是泥的黃嫌。

    黃嫌落網後坦承犯行,並供稱是缺錢買毒品才會盜剪電纜線,黃嫌原以為追捕的警察怕黑怕髒不敢跳下田抓人,但遇見二名勇警只能認栽,警方訊後,除深入清查黃嫌是否涉及其他竊盜案件外,並將黃嫌依竊盜罪嫌移送檢察署偵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