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即時訊息-毒品通緝犯迷信「奇門遁甲出行表」 仍不敵警方法眼遭查獲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刑警大隊偵四隊接獲線報,指稱有一名身背3條通緝案之熊姓毒品中盤商,近月餘均藏匿於高雄市鳳山五甲及小港地區一帶的汽車旅館內,並以汽車旅館為掩護作為毒品交易發貨倉庫,對下游小盤毒犯實施不定時單線聯絡,且聯絡方式是透過汽車旅館所提供之免費wifi上網,以微信及LINE等軟體來通訊,並加上不停更換汽車旅館和交通工具等方式以躲避警方查緝,偵四隊知悉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偵辦,誓言瓦解此一販毒集團,為民除害。

            偵查幹員長期分析五甲、小港地區的汽車旅館住宿清單,掌握一汪姓女子似為該犯嫌之女友,並以其為人頭出面承租汽車旅館,仍對該女子展開跟監蒐證,於42219時終確認熊姓犯嫌藏匿於保安街某汽車旅館306號房內,乃對該房間實施逕行搜索一舉查獲正呼呼大睡之熊嫌及上述毒品一批。

            熊嫌為警查獲時坦言自10211月因毒品案通緝在逃,平日外出時還得先算「奇門遁甲出行表」擇與其命盤相合的良辰吉時及焚燒高人作法之符咒,以躲避警察查緝,每天均惶惶過日,寢食難安,僅能依靠吸食毒品解憂入眠,卻惡性循環陷入萬劫不復的深淵,現為警查獲反有一種解脫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