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即時訊息-缺錢買毒 偷遍大台北 難逃土城警法眼





土城分局土城派出所於昨(14)22時許,由所長顏銘寬帶隊循線在新莊區大觀街附近逮捕竊嫌林○○,經初步清查,林嫌自10210月起迄今涉嫌連續多件住宅及汽、機車案,其犯罪手法專挑公寓頂樓加蓋屋行竊,得手後銷贓圖利,累計近百萬元,目前警方正積極擴大偵辦中。
土城警方表示,經竊案現場採得之指紋,抽絲剝繭分析比對建檔指紋及嫌犯特徵,鎖定竊盜及毒品通緝犯林○○嫌疑重大,深入追查後發現,林嫌涉及大台北地區多件竊盜案,目前林嫌已坦承6件以上住宅竊盜案,專偷金飾、現金、及價值較高之3C產品,竊取後即銷贓圖利,累計近百萬元,再前往購買海洛英、安非他命毒品解癮。
警方經長期的蒐證及跟監,確實掌握林嫌行蹤後,於昨(14)日晚上22時許,在林嫌位於新莊區之藏匿處埋伏,見時機成熟,逮捕正要外出之林嫌,並當場在林嫌租屋處查扣到自製吸食器吸食器1組、海洛因注射針筒5支、安非他命4小包總重6.31公克、海洛因5小包總重1.91公克等贓證物,並起出開鎖工具、撬門工具、測鑽筆、金屬切管器等,配備相當專業齊全,經連夜偵辦,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竊盜罪移請地檢署偵辦。
土城分局長徐世霖表示,竊盜案件造成民眾財產損失且危害住居安全心理甚鉅,故檢肅竊盜實為當前治安重點工作,有鑑於此,成立肅竊專案小組,針對轄內竊盜案件積極追查,在追查過程中發現,轄內有多起住宅竊盜案件,都發生於公寓頂樓加蓋屋,且竊賊多使用專業器具撬開門鎖,甚至用金屬切管器剪開鐵窗上的鐵條,手法俐落專業,疑似為同一人所為,並呼籲民眾除一定要妥善關閉1樓大門,嚴防宵小進入伺機行竊外並出面勇於指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