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

即時訊息-臺中市警方深夜盤查可疑分子 鼻尖嗅出績效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偵五隊於26日凌晨執行巡邏勤務,在臺中市北屯區大連路某超商前發現一群人行跡可疑,經上前實施盤查,當場查獲犯嫌高○○持有改造手槍1把、子彈11發及毒品愷他命1包。
警方在26日凌晨執行巡邏勤務,在超商前發現一群人行跡可疑,旁邊停了一輛出租車輛,警方上前盤查,車主一搖下車窗警方即聞到濃濃的K他命味道,經車主開啟車門,發現1把槍枝大喇喇的插在副駕駛座椅背後袋內,槍枝內已有上膛的子彈2發,現場狀況一觸即發,所幸即時遭警方查獲;經查該把改造槍枝係高嫌於1年多以前向友人購得,除購買槍枝外,尚有子彈20發,高嫌購得該把槍枝後,曾帶至山區試射槍枝,已用掉9發子彈,所幸試射時未造成民眾傷亡,據悉,高嫌平日出門均會帶著上膛的槍出門,此次遭警方連同槍枝及剩餘的11發子彈一同查獲,全案將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臺灣臺中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為防歹徒擁槍坐大,臺中市警方平日均有規劃執行肅槍專案勤務,尤其局長邱豐光上任以來,動員全局全面掃蕩非法槍枝案件,以期全面肅清非法槍械;警方除持續掃蕩槍枝外,也呼籲民眾如發現有可疑人、事、物,務必向警方通報,共同打擊不法,以維持治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