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人物特寫-3歲小男童街頭迷途 吉安分局女警充當半日褓母



一名家住吉安鄉的3歲小男童,日前上午11時許趁著家人不注意時獨自走出家門逛大街,熱心的民眾在發現後立即通知轄區太昌派出所前來,員警當時先把小男童帶回派出所內照顧,半哄半騙的充當起了半日褓母,最後警方找到了心急如焚的男童母親,順利的讓男童重回到家人的懷抱。

   
警方表示,吉安警分局太昌派出所女警林芝芝,日前上午11時許獲報前往吉安鄉北安街口,該處有一名未滿3歲的小男童,被民眾發現獨自在街上遊走相當危險,員警趕赴現場後在附近來回巡視,不過都未見到男童的家人,加上這名男童又無法清楚表達警方的詢問,所以只好暫時先將他帶回派出所內安置照顧。

  
在派出所內女警林芝芝充當起半日褓母,一下子拿餅乾讓男童食用,一下子又比手畫腳的逗他開心,待男童眉開眼笑後,員警才開著巡邏車載著他上街詢問,沒多久,警方就在路上遇到了焦急萬分的男童母親,當小男童看到媽媽後馬上就跳進她的懷裡,同時也順利結束了這場男童驚魂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