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2日 星期六

人物特寫-女騎士喝茫騎到快車道 「漂亮阿妹」女警交整時上前勸阻 竟是酒後駕車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豐原分局合作派出所警員邱奕臻執行交整勤務,在路口發現一名女子騎乘重機車停於快車道等待左轉,正在路口交通指揮的員警邱奕臻旋即上前勸阻,要女子騎至慢車道待轉。勸誡過程中,女子反應遲緩、眼神迷茫,於慢車道等待過程中數度呈現精神渙散不濟之貌,員警察覺有異趨前詢問,女子坦承自己有喝兩杯啤酒,想說只是去住家附近的麵包店消費應該無妨,要求員警放行使其自行騎回家中,過程中甚至試圖搶下員警手中無線電阻撓通報,在對林女實施酒測過程中,林女時而清醒、時而歇斯底里,經酒測後,發現其酒測值居然高達0.93MG/L,警方旋即以現行犯逮捕林女將之帶返所偵辦。偵辦過程中林女前一秒還有說有笑,後一秒便嚎啕大哭,甚至藉著酒意稱呼員警「阿妹仔、臭妹仔」,並怒目瞪視員警不停表示自己一定會好好記住的,絲毫不對自己違法行為有任何悔改之意。
    員警邱奕臻係警專30期畢業,畢業不到一年工作態度認真,待人和藹可親,且長相甜美,學長們紛紛鼓勵她是「漂亮阿妹」並非「臭妹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