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

即時訊息-籤詩示警 諸惡莫作 毒販難逃法律制裁




 高雄巿鹽埕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陳姓男子自去年12月間即售買安非他命等毒品自行分裝販售圖利,旋即報請檢察官指揮進行通訊監察,得知陳姓男子無刑案資料、呂姓男子無刑案資料、蘇姓男子有毒品、贓物刑案資料,均無業,共組毒品販售集團,自台北地區以16000元代價購買毒品,再分裝以毒咖啡每包1000元、K他命每小包1000元代價販售予不特定人圖利。供應毒品方式除當面交易外,還利用宅配方式運送毒品,在警方追查過程中發現竟有媽媽載小孩騎乘機車購買毒品的情形。

     422日警方見機不可失,報請高雄地方法院檢察署檢察官指揮,邀集刑事局偵查第8大隊、刑警大隊12分隊、三民第一分局、苓雅分局、鳯山分局、新北巿永和分局共組專案小組,分持搜索票兵分4路,在高雄巿三民區鼎義街、鼎新路、莊敬路及鼓山區龍德路主嫌住處執行搜索,當現查獲主嫌及在場人員合計13名,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149.46公克、第三級毒品K他命60.91公克、第四級毒品一粒眠10(220錠)、咖啡包裝毒品成品65包、半成品25包、現金新台幣48仟元。經專案小組訊問陳姓主嫌坦承毒品販售行為,呂、蘇二嫌則矢口否認,餘10名在場涉嫌人均由警方帶回採集尿液檢體,依法移送偵辦。

    專案小組在執行搜索陳姓主嫌處所時發現,陳嫌女友曾於屏東車城福安宮替陳嫌求得第53首下下籤詩,內載「艱難險阻路蹊蹺、南島孤飛依北巢、今日貴人會識面、相逢卻在夏秋交」,意云,病與訟、皆不利、名與財、亦阻滯。作奸犯科,土地公不會保佑的,告訴世人諸惡莫作,作奸犯科難逃警方法眼。全案偵訊後移高雄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