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

人物特寫-夜釣賓士車入泥淖 熱心楊梅警協助脫困




一名新竹縣黃姓民眾與友人駕駛賓士車前往永安漁港北堤夜釣,疑因路況不熟加上日前下雨關係,導致車輛身陷泥沼,但男子自信賓士車性能良好能脫離泥沼,不料車輪越陷越深,致動彈不得,才爬出車輛外出求救,楊梅分局永安派出所員警獲報,聯絡四輪傳動吉普車友人前往拖救,才將賓士車從泥濘中順利拖出,迅速協助民眾脫困獲得民眾深表感謝與讚許。
427日深夜楊梅分局永安派出所警員楊銘德,接獲民眾指稱在新屋鄉永安漁港北堤海邊,有1輛賓士廠牌自小客車,身陷泥沼緊急請求救,員警火速趕往發現,現場泥濘不堪,該自小客車欲要拖吊車前往拖吊恐怕無法排除,查看四下位置後,警員楊銘德聯絡駕駛四輪傳動吉普車友人前往拖救,才將賓士車從泥濘中順利拖出。黃姓男子表示,於凌晨時與友人駕駛賓士車前往永安漁港北堤夜釣,但因路況不熟加上日前下雨關係,導致自小客車身陷泥沼。但深信車輛性能良好,能脫離泥沼,不料卻越陷越深,最終動彈不得,感謝楊梅分局永安派出所員警熱心的商請友人幫我排除,且不畏泥濘弄髒褲子及皮革鞋,積極協助人、車脫困,化解危機發生。
楊梅分局長吳坤旭表示,提醒駕駛人從事休閒活動活動值得鼓勵,但於深夜海邊夜釣應多注意行車的安全。本分局永安派出所警員楊銘德,迅速聯絡友人協助救援外,更不因泥濘弄髒褲子及皮鞋,積極協助人、車脫困,深獲民眾好評,有效促進優良警民關係,值得嘉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